文學閱讀與理論分析

文學閱讀與理論分析
(Taking the Reading Challenge: Critical Theories in Praxis)

研讀理論是大學學習的重要組成部分,可是艱澀的理論文章往往讓人卻步。本工作坊系列每次會與同學細讀一種文學或批判理論,並結合文學作品分析,希望同學可以慢慢掌握閱讀理論文章的方法,深入文學與理論的堂奧。

主題一:心理分析與戀物 (2013年11月15日)
課前閱讀: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及〈心經〉
Sigmund Freud, "Oedipus Complex in Women"

導師:陳燕遐博士
日期: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時間:2:30- 5:15 pm
地點:聯合圖書館一樓研討室(或室外上課)
報名:https://ilcnte.ilc.cuhk.edu.hk/ilcwr/login.asp

來讀書吧!怕讀不完,就讀作品,兩部(短篇)也怕讀不完,就讀一部吧。能討論就討論,不能討論就來問問題。
文學閱讀與理論分析 文學閱讀與理論分析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10月 29,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