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大專院校文學巡迴計劃2016-2017 ─ 「曾未見。聽私語--詩、詞工作坊」

【來唱情歌】

民謠詩人 Bob Dylan 獲頒諾貝爾文學獎,表揚他 "for having created new poetic expressions within the great American song tradition"。 民謠是花,也是劍;情歌在戀人眼中根本就是詩,失戀時它當然是劍。情歌用最張揚的方式,把最私密的情感自內心深處解放出來。來,與詩人一起聆聽私語,在既親密又大眾的情歌之間,一起墜入私語體的情詩境內。
         
曾以〈暗湧〉、〈密雲〉、〈約定〉、〈還有甚麼可以送給你〉等流行情歌入詩的作家呂永佳,來香港中文大學與同學分享情歌如何影響詩、詞的創作,結合詩、詞文本互讀,並即時進行創作。
  
曾未見 · 聽私語--呂永佳詩、詞工作坊
              
日期: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 6:30 – 晚上8:30
導師:呂永佳
地點:崇基校園建築學院 AIT 212
       
合辦:香港中文大學書寫力量、水煮魚文化、字花
資助:香港藝術發展局



第三屆大專院校文學巡迴計劃2016-2017 ─ 「曾未見。聽私語--詩、詞工作坊」 第三屆大專院校文學巡迴計劃2016-2017 ─ 「曾未見。聽私語--詩、詞工作坊」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11月 08, 2016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