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死在金黃的麥田中〉 露娜 (崇中文一)

抄寫及攝影:尹寶鈞(伍建築二)

〈讓我死在金黃的麥田中〉 露娜 (崇中文一)


讓我死在金黃的麥田中
讓風聲伴著我死去
沒有獵槍
沒有雞
只有你的金黃

讓我的血流乾在你的麥田中
讓紅染去我喜愛的金黃
沒有小麥
沒有麵包
只有你喜愛的紅

讓我的軀體腐朽在枯萎的麥田中
讓我成為養分
沒有蛇
沒有猴麵包樹
只有你愛的玫瑰

讓我的墓佇在新開的玫瑰旁
讓我在你旅途中提醒你
沒有飛行員
沒有狐狸
只有你的玫瑰


(感謝同學投稿)
〈讓我死在金黃的麥田中〉 露娜 (崇中文一) 〈讓我死在金黃的麥田中〉 露娜 (崇中文一) Reviewed by Kelvin on 1月 14,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