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這樣停留一下吧」詩與攝影工作坊

用詩與攝影紀錄,分析,創造,守候,用詩與攝影安慰你自己,還有這個城市。在此之前,讓我們學習什麼是詩,什麼是攝影。

講者 :

新詩創作 : 杜家祁博士 攝影 : 朱迅先生

講師簡介

杜家祁,現於中文大學性別研究課程、浸會大學中文系及演藝學院人文學科系擔任兼職講師。曾擔任《呼吸詩刊》的編輯及主持中文大學語文自學中心《新詩通訊站》網站。著有詩集 《女巫之歌》(素葉出版社)和散文集《我在/我不在》(素葉出版社),編有《香港後青年散文集合》(香江出版社)。此外亦為「水煮魚文化有限公司」董事。
朱迅,Birdy,影畫創作人,於理工修讀設計,在加拿大進修錄像製作及進階攝影,之後從事過攝影記者、導演及設計講師。朱迅的創作多元,更成立 Art Casa影畫家,推廣攝影及藝術教育。2009年憑錄像藝術入選香港藝術雙年獎。一直以視覺影像關注社會發展,為消失中的香港留下見證。

費用 : $200 (共六堂)

名額 : 25(中大同學及同事)


日期及時間 :

(I) 詩歌: 17/10, 24/10, 31/10 (三) 6:30pm-8:00pm
(II) 攝影: 7/11, 21/11 (三) 6:30pm-9:30pm
戶外攝影實習課: 17/11 (六) 時間待定



地點 : 邵逸夫堂排練室


報名 : 請到自學中心或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邵逸夫堂)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 : 12/10


查詢 : 3943 8733 (自學中心) / 3943 1598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就讓我這樣停留一下吧」詩與攝影工作坊 「就讓我這樣停留一下吧」詩與攝影工作坊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9月 14, 2012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