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活動】如何將男人改編成女人?──聽陳麗珠從文本談到舞台


舞台上的角色往往性別分明,然而陳麗珠的舞台世界,卻欲挑戰這些定型。舞台上躍動的身體,演奏出「詩化劇場」的特有旋律。書寫力量.藝文縱談在二月為大家帶來精彩講座:

如何將男人改編成女人?──聽陳麗珠從文本談到舞台

2014228日(星期五)
3:30-5:00 pm
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圖書館 進學園
講者:陳麗珠
主持:鄭威鵬博士(小西)

陳麗珠Bonni Chan                                                                                                                                              
進劇場聯合藝術總監。畢業於香港芭蕾舞學院,隨後於香港演藝學院攻讀戲劇,連續三年獲校內最傑出女演員獎。畢業後,加入香港話劇團。1991年赴倫敦深造,1992年與紀文舜成立進劇場,在英國及歐洲等地進行創作及教學。1995年回港,繼續創作及導演所有進劇場的原創劇目,並分別憑《魚戰役溫柔》及《闖進一棵橡樹的年輪》獲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自2001年起隨美莉茵.費花接受魁根斯方法的訓練。

網上報名:http://goo.gl/LL5DbR


海報照片拍攝者:張志偉
【2月活動】如何將男人改編成女人?──聽陳麗珠從文本談到舞台 【2月活動】如何將男人改編成女人?──聽陳麗珠從文本談到舞台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2月 14, 2014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