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藝文縱談】「書寫力量──談書法的情感與時代精神」藝術家徐沛之

香港文學生活館曾經請來青年藝術家徐沛之,為各位文青寫上「文藝刺青」,造成一時刺青潮。書寫力量知道大家非常欣賞並記掛那些美美的文字,特別邀請徐沛之先生前來中文大學,與大家討論書法。在這個動盪的時代裡,還有什麼讓人安心的,大抵也是伴隨著文字那陣淡淡的墨香。






328日藝文縱談

講題:「書寫力量──談書法的情感與時代精神」
講者:徐沛之
時間:3:30-5:00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LG進學園



編按:什麼什麼?想先睹為快?徐沛之將於3月24日至28日那一周,於聯合書院學生飯堂書寫力量玻璃上抄詩!各位書法迷敬請留意啦!
【3月藝文縱談】「書寫力量──談書法的情感與時代精神」藝術家徐沛之 【3月藝文縱談】「書寫力量──談書法的情感與時代精神」藝術家徐沛之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3月 05, 2014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