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egggrass (崇哲學四)

抄寫及攝影:蘇靖禧


〈門〉egggrass (崇哲學四)

就像死物的影子
燈光流轉時不知去向何方

你說瀕死的人才能穿過地面
我就屏住呼吸
好像真的有人會在黑暗裏溺亡

黑色的稻草
黑色的玻璃
黑色的
你站在黑色上

那是我第一次在門縫裏看到顏色
白色的壁爐和塑料花瓣
在我眼前
你站在黑色上

要一直到我的枯骨變成門
沈默的嘴唇滲出紅色的血液
打濕你的金色頭髮
所有的白色都塌陷在身後

我曾以為世界除你之外還有其它

〈門〉egggrass (崇哲學四) 〈門〉egggrass (崇哲學四) Reviewed by 施樂 on 11月 10,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