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大專院校文學巡迴計劃2016-2017 ─ 「舞蹈 ✕ 詩 ✕ 小說工作坊」


「當我們在舞的時候到底在舞甚麼? ─ 舞蹈 ✕ 詩 ✕ 小說工作坊」

關於身體,我們總在表達自己時被人莫名凝視,暗現微小羞恥之感。為此,活動受現代舞﹝Lyrical Dance﹞啟發,參加同學不受歌曲內容限制,借文字﹝即小說選段、詩﹞為端,透過圍讀的聲線、文字引發的內在奇異構想為次,嘗試以身體各個部份表達,探索表達自己之可能,還原身體之軀作為貼近自己的原始「語言」。

日期: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時間:6:30-9:30 pm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排練室
導師:丸仔
語言:廣東話










第三屆大專院校文學巡迴計劃2016-2017 ─ 「舞蹈 ✕ 詩 ✕ 小說工作坊」 第三屆大專院校文學巡迴計劃2016-2017 ─ 「舞蹈 ✕ 詩 ✕ 小說工作坊」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3月 07, 2017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