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POLISH FILM FESTIVAL

【緊急通知】

今晚的波蘭電影放映如常舉行,但內容有變:改為放映《愛在波蘭戰火時》(Katyń)!

Katyń,卡廷大屠殺,是蘇聯秘密警察機關內務人民委員部在蘇聯共產黨中央政治局的批准下,於1940年4月至5月間對被俘的波蘭戰俘、知識分子、警察 及其他公務員進行的有組織的大屠殺。電影Katyń由奧斯卡金像導演安德烈•華依達 (Andrzej Wajda) 執導,2007年上映。電影劇本取材自安傑伊•穆拉爾奇克的書《死後檢查──卡廷的故事》,片中細緻描寫了被殺害的波蘭軍官的母親、妻子、女兒的命運,重 現了卡廷森林慘案的情景。

非常值得期待!
【更新】 POLISH FILM FESTIVAL 【更新】 POLISH FILM FESTIVAL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9月 23,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