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縱談】敲響時代,唱自己的歌



// 今天雞蛋撞石牆 不怕壯烈下場 決不退讓
否則俯首做白羊 一世困在牧場
怎樣較理想 盡早思量 //

周博賢的歌相信大家耳熟能詳,在這動盪時代更適合一聽再聽。這個學期的最後一次藝文縱談,我們有幸邀得他來對談,談音樂,談創作,談他的人生選擇,當然也包括他關心的社會議題。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一起來參與討論。
_________
書寫力量‧藝文縱談

題目:敲響時代,唱自己的歌
嘉賓:周博賢先生
主持:陳燕遐博士
日期: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時間:16:00‒17:30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圖書館 進學園

周博賢是香港著名音樂人,集作曲、填詞、監製於一身,作品經常針砭時弊,題材緊貼社會脈絡,諸如貧窮、露宿者、領匯加租、減肥、娛樂八卦、政改、國教等,都曾入歌,2014年一曲《雞蛋與羔羊》更是哄動一時。除了創作音樂,周博賢亦在《香港經濟日報》專撰寫專欄「糊賢亂語」,並曾主持香港電台《頭條新聞》「博咀博舌」環節,於香港數碼廣播電台及D100等主持音樂時事節目「怒漢推歌」。2014年開始,與劉細良、「探長」於網路電台城寨主持「奪命Loudzone」。

風雨中舉傘後,中大進學園,周博賢與你談音樂,談創作,談時代的召喚與回應。
【藝文縱談】敲響時代,唱自己的歌 【藝文縱談】敲響時代,唱自己的歌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11月 17, 2014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