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一個人熙熙攘攘的日子〉eL

抄寫及攝影:陳帝羲(逸醫學四)

〈那些一個人熙熙攘攘的日子〉(節錄) eL


那些一個人熙熙攘攘的日子
自己與自己碰觸,錯置。
是否,循著軌跡改變下去
我就會變成我自己?
軌道上,切割過的整齊
靜得出奇。失去,
或許只是我佯裝沒有擁有
而已。傷得剛剛好,
竟意外形成一些些詩意。
你可以離開了
分明的邊境,有雨。
是時候讓我將內心的枯葉
整理整齊,反覆練習說再見
這一次,讓我從深情對望
徹底痊癒。


——eL 著:《失去論》 (台北:黑眼睛文化,2015 年),頁 82。
(蒙作者允許抄寫,謹此致謝。)
〈那些一個人熙熙攘攘的日子〉eL 〈那些一個人熙熙攘攘的日子〉eL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9月 04, 2017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