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忘我〉 陳珮怡(英文系二年級)




生在高聳入雲的懸崖
俯瞰湍急奔騰的流水
也許我是那淺紫的花蕾
凝視著那日你眼眶裏的閃爍

你靜靜地 靜靜地想要逃離
那縈迴在思潮的深沉
但我是你的憂愁 我完成使命
並非為了你想要捨棄的啜泣

毋忘我 毋忘我
我雖來 用千瘡百孔的蒼白渲染你的絢夢
伴隨著陰冷的天空
但這裏定能盛放瑰麗得高尚的堅強

我輕喚著 毋忘我
我是你的憂愁
讓你的眼瞳溢出温熱的泉流
可這樣你懂得了 微笑的意義

每顆淚珠也是美麗的功課
落在乾癟的土地栽種斑斕花開
背負著毋用刻意忘記的傷痕
然後你張開綺翼 俯視大地

瞧 輕風徐徐
遍野花開了

麥思寧(物理2)抄
Andre Wong(中文2)攝
〈毋忘我〉 陳珮怡(英文系二年級) 〈毋忘我〉 陳珮怡(英文系二年級)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10月 04,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