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與影像——香港文學與電視對話 《哀歌》.《榮哀》放映及映後座談會


文學與影像從來側影社會百態,兩者不斷互相指涉,對話之間碰撞出新的可能。歷史輪迴,二十年前的由施潔玲導演的《哀歌》與《榮哀》竟於於今天重演:白色恐怖連連、政制改革停滯不前……

這次藝文縱談請來施潔玲導演與黃念欣教授與我們一起討論思考,並會放映《哀歌》和《榮哀》。另設映後座談會,歡迎各位出席。

文學與影像——香港文學與電視對話
《哀歌》.《榮哀》放映及映後座談會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進學園
講者:施潔玲 (電影文化中心主席)
主持:黃念欣 (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副教授)
日期: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時間:15:30 - 17:30
報上報名:www.ilc.cuhk.edu.hk/go/HKFictionTV_Reg

前來進學園看歷史流轉,一起思考未來的出路。
文學與影像——香港文學與電視對話 《哀歌》.《榮哀》放映及映後座談會 文學與影像——香港文學與電視對話 《哀歌》.《榮哀》放映及映後座談會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10月 12,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