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發展商來開發我的夢〉

小西(香港)

我夢見發展商來開發我的夢
沒有推土機,沒有軍警
他一個人來,跟我談遠行的計劃

我問他要往哪裡遠行
而我的夢,他又將如何開發
他說他要往我的夢遠行
至於如何開發
他還沒有頭緒

我問他他在遠行的路上
將如何打算
會小住什麼地方
見什麼人嚒

他說他將會踏踏柔軟的泥路
跟看門的小狗賽跑
在田間嗅嗅瓜樹的氣味
或者乾脆躺下來睡一覺好的

然後他問我
我將要如何開發他的夢
我還沒有頭緒
就讓我先往他的夢遠行
然後再說,再說吧

2011年2月7日 「新春糊士托‧菜園滾滾來 ──大型廢墟藝術節」後
〈我夢見發展商來開發我的夢〉 〈我夢見發展商來開發我的夢〉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1月 04,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