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偷〉  社會工作學系2008年畢業 黃心慰

有個小偷從天橋上
       墮下
        在我頭上
我有點痛,但忍得著,說怎麼啦?
我沒見過小偷在這裡墮下,倒新鮮
他舉一舉手,哈囉,一邊吐血
我看過秋天逼走綠葉,只有落下,這裡是末路
我用自己外套暖著他,他點頭道謝,一邊吐血
道別,逕自走過,兩旁鳳凰木感冒臉也變了,
噴嚏打得一地也是,路被遮去
我在落葉中好不容易
風送秋意,一振精神
〈有個小偷〉  社會工作學系2008年畢業 黃心慰 〈有個小偷〉  社會工作學系2008年畢業 黃心慰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8月 01,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