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  保險、財務及精算學二年級 張才盛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又是平凡的一天。可一天要怎樣才算不平凡?要充滿驚喜?還是得標奇立異?我想,大概平凡的定義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一天你過得幸福與否。

  在宿舍的床上模模糊糊的醒過來,輕輕的揉一揉眼睛。溫暖而柔和的陽光,散落在身體上每一寸曝露的肌膚,溫柔的把我喚醒。三月二十一日的早上,我過得很幸福。

  在一間冷清的課室內,旁邊坐著同系的好戰友,好喜歡捉弄人的戰友。我百無聊賴的發白日夢,突然一下劇痛從大腿傳至全身。我大叫了一下,好戰友掩嘴哈哈大笑。三月二十一日的中午,我過得很幸福。

  在邵逸夫堂的觀眾席上,我和宿舍的組家人等待著一位組弟表演。他出場了!那優美而扣人心弦的歌聲,震動著每一位台下觀眾的心靈,更凝聚了我們一家的感情。三月二十一日的晚上,我過得很幸福。

  在宿舍的床上躺卧著,回味這一天所發生的大小事,大都令我會心微笑。三月二十一日,我過得很幸福。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又是幸福的一天。
〈幸福的一天〉  保險、財務及精算學二年級 張才盛 〈幸福的一天〉  保險、財務及精算學二年級 張才盛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7月 26,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