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  公共衛生二年級 張靜怡

我相信總有人會為一個地方而留守;
我也相信總有人會為另一個人而停留。
喜歡不喜歡,愛不愛,
從來也是個人的,不被左右的。
只有跟隨內心的腳步,我們
才會找到真正的自己
和那些適合自己的人與事。

我在嚎哭。
以後把這天重看一遍,傷痛的感覺還是洶湧而來,
只是都已沒有想哭的衝動了。
偶爾掀起一扇回憶,才會輕輕的觸動神經,
憂憂的啜泣,但再沒有比那天更淒涼,更失去自我的哭。
嚎哭着,腦袋是沒有清晰思路的,滿腦子只藏着一個念頭:
你現在也跟我一樣,感到痛苦嗎?
我知道,你是不會的,
無論是以前或是現在,
你都是冷冷的一個人。

我哭得更兇。
我知道,
我們愛的分量早已經不同。
我也知道,
一個人的痛苦想要兩個人去承擔,也是不對的。

寬容點,走到未來吧。
喜歡不喜歡,愛不愛,
從來也是個人的,
今天,你
明白嗎?
〈愛與不愛〉  公共衛生二年級 張靜怡 〈愛與不愛〉  公共衛生二年級 張靜怡 Reviewed by 書寫力量 The Power of Words on 7月 10,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